白青

我的开开❤

我养猫之前纠结了整整一年,第一次去猫舍是夏天,最后把它接回来也是夏天。

我设想过很多不好的结果:抓坏我的包,挠破我的衣服,抓伤咬伤人,或者乱尿,更害怕自己照顾不好一个生命。

没有,什么都没有,它好乖的。


我和医生倾诉了我所有的纠结和担心,最后医生和我说:你立刻去买,下次来我要你和我分享猫的视频或者照片。


没有立刻,但是确实也很快买了,像尘埃落定,我给它起名开开,是开阔开朗,也是重新开始。


我所有担心焦虑的一切都没有发生,可能很多事情都不需要100%的确定才去做,勇敢去尝试,去面对,去迎接新变化,也很好。


我拥有你整整两年啦,我的幼崽🐱

谢谢你陪伴我,我爱你❤


评论(19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