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青

六一快乐🦆

这两天不在常住处,我又是电脑码字选手,所以劳烦大家等一等。

《当红》是真·短篇,就为了爽一发,没有框架结构剧情,所以快尾声了,应该也不会有后续了,这篇文可能是因为比较爽,所以热度高的超乎我的想象,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随着《当红》的即将结束,文章热度肯定大不如以前,我也做好了准备,不同题材不同篇幅都是我想去磨合练习的,有的作者日常题材或者长篇照样反馈很好,所以肯定是我的不足之处。

而之前的《撷华泽月》其实反而没写完,大概是个不长的中篇,只是因为我这个人三分钟热度,又没毅力,觉得自己会坑,害怕面对这样的压力,所以才掐断了,当做短篇。接下来应该会继续写,感谢每一个人的互动,让我有动力写出每一个字,你们都是参与者。


最后——

感谢大家支持,如果后面文章的题材风格你不爱也没关系,我们下个故事、下下个故事,下下下个故事,有缘再会!


祝大家六一快乐,永远天真,永远勇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0)